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爬上10楼顶欲跳楼 数百名群众驻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32 华商网-华商晨报
小伙爬上10楼顶欲跳楼数百名群众驻足(组图)

青年在楼顶徘徊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报道杨晟坤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小伙爬上10楼顶欲跳楼数百名群众驻足(组图)

警察伺机拽住青年


小伙爬上10楼顶欲跳楼数百名群众驻足(组图)

青年被警方摁住


小伙爬上10楼顶欲跳楼数百名群众驻足(组图)

记者站在青年当时所处位置拍下的中街 塞车画面


  晨报讯(记者杨芳)中街的一座10层烂尾楼顶上,一个19岁的男青年时而走动,时而蹲下。

  这一不寻常的举动,吸引了数百名逛中街的人的关注。

  被欠薪?失恋了?

  人们对跳楼者习惯性的猜测,在警察机警拽下男青年后被推翻。

  昨日15时许,中街数百名逛街的人将惊奇的目光投向一座10层烂尾楼,一青年男子正站在楼顶的边缘走动,时而俯身前倾,时而半蹲,吓得围观群众惊叹不止。

  “那男孩看样年龄不大,做法怎么这么极端。”一名中年妇女对着身旁的男子说。

  烂尾楼下南北两侧各停一辆110警务车,中间的区域被警戒线包围。数十名民警有的维持秩序,有的爬上10楼去营救轻生男。沈河消防中队的战士们则将救生气垫铺在地面上,避免意外发生。

  楼下一精品服饰店老板特意将店门关闭。

  16时,围观的人已将本不宽敞的朝阳街堵得水泄不通。

  本报记者随后爬到烂尾楼顶,此时,十几名民警正想办法从不同角度接近轻生男。

  据一位参与当时救援的人介绍,男青年今年19岁,轻生的原因并非是想讨薪或者是感情问题。

  在民警的劝说下,男青年终于同意用民警的手机和家长取得联系,记者间或听到“9000元钱”的字句。

  16时40分许,趁男青年不注意,从后面赶来的民警一把拽住他的单侧手臂,将他摁倒在地。

  用衣服裹着头的男青年被民警们从10楼上带了下来,而后迅速带至派出所。

  目前,警方正在对小伙子的轻生行为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