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剪刀刺同事后叫嚣“那人死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3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凌)裁衣服的剪刀被用做了凶器。1月5日晚9时许,一黑龙江籍男子用剪刀将同事刺死在服装厂门前。随后,当其挥刀刺伤另一人时,被厂内数名职工按倒。

  事发地点位于沈阳市新城子区杭州路附近的一家服装厂。被凶手刺死的是该厂的司机。昨日,该厂王经理说:“事发时我正在楼上办公,忽然听到有人喊‘出事了!’我就赶紧往楼下跑。”

  5分钟后,王经理跑到厂门前时,被刺的司机已经倒下,浑身是血,胸口、头部有多处刀伤,气息微弱。

  查看了司机的伤情后,王经理往厂内走,迎面遇上了凶手。“我看见他将剪刀分成两半,手里拿着一半,腰上还别着一半,看到我,他举刀刺向我的胸口。”王经理说。

  王经理躲开了第一刀,随后的一刀将王经理头部划伤,鲜血直淌。王经理说:“挨了一刀后,我用脚把凶手踢倒了。”

  昨日中午,参与抓捕凶手的职工李师傅站在事发地点描述:“我跑下楼时正好看到王经理和凶手在搏斗,身旁五六名同事一起扑了上去,将凶手压住。”李师傅说:“凶手被大伙儿按倒后喊:‘你们抓住我也没用,那人(司机)死透了,救不回来!’”

  凶手杀人用的剪刀是服装厂裁剪用的特殊剪刀,长约25厘米。李师傅说,凶手是该厂的一名职工,被抓时满身酒气,受伤的司机被送至医院后不治身亡。

  服装厂的工人称,命案发生前,曾看到司机和凶手发生争执。昨日14时许,记者赶到司机的家中,他的妻子泪流满面地说:“孩子也知道了,哭着去上学了。”

  新城子警方表示,凶手已经归案,此案仍在调查。

  (奖励线索提供人刘先生2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