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女生不幸坠楼身亡 孩子寒假安全不容忽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06 汉网

  (记者罗斌 实习生秦海 吕秋雯) 结束了语文期末考试,汉阳区十里铺小学一年级女生姿姿,在与同学玩耍时不幸从3楼坠下身亡。悲剧发生在昨日上午11时许。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出事现场、汉阳“家乐福”旁的冯家畈村冯家畈50号,这是一栋3层私房。一青年男子称,出事女孩是他的侄女,今年7岁。

  姿姿的爷爷说,昨日上午11时左右,有位30多岁的妇女带着一女孩来到他家,说“姿姿刚才生气跑不见了”。过了十多分钟,两男孩跑来说,姿姿从三楼楼顶掉下去了。姿姿的爷爷和家人迅速赶到出事地点。

  “120”救护车很快赶到,医生说孩子的呼吸和心跳已经停止。到医院后经过30分钟紧急抢救,姿姿最终不治身亡。

  姿姿的叔叔称,出事后,家人很想向目击者了解情况,但与姿姿一起玩的同学和知情的家长们全都避而不见。

  姿姿家住冯家畈224号肥运宿舍内。其父亲茹铁军是武汉染料厂下岗职工,现在某单位做临时清洁工;其母亲是孝感人,在区城管局做临时环卫工。

  寒假生活即将开始,孩子们的假期安全问题应当引起社会和家长的高度关注。

  (线索提供者喻女士获线索费2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