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专设高层次人才周日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51 海峡网-厦门日报

  2月26日首次推出,以后每个月的第二个和第四个星期天举行

  本报讯 (记者 黄怀)对于高学历和高职称人才来说,他们将拥有为高层次人才量身打造的专场交流会。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中心获悉,市人才市场将于2006年2月26日隆重推出首场星期天高层次人才专场交流会。这样,周日人才交流会将成为以热门行业专场和星期天高层次人才专场为主的特色人才交流会。

  其中,热门行业专场人才交流会每月举办两场(每月第一个星期天和第三个星期天),星期天高层次人才专场交流会每月举办两场(每月第二个星期天和第四个星期天),若该月有第五个星期天,则安排热门行业专场人才交流会。

  高层次人才交流会的参加对象为持有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等中高级职称的各类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人才,以及本科毕业两年、大专毕业三年以上各类专业人才。现场应聘人员的信息将录入厦门人才网和储备人才库。(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