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天下午登上警艇留个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51 海峡网-厦门日报

  走近海上110

  10名幸运读者还可随艇出海

  

今天下午登上警艇留个影(图)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李隽斌 通讯员 黄志民 王胜华 郭晓来)今天下午3时,本报与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联合举办的“海上110”开放日活动将在轮渡旅游客运码头拉开帷
幕。昨天,许多读者致电本报读者热线5583333报名参加活动。

  昨天上午8时刚过,许先生第一个打电话报名。许先生说,他前不久从云南来到厦门工作,从来没有出过海,这次“海上110”开放日活动正好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他期盼能体验一下乘风破浪的感觉。

  昨天晚上,本报选出随艇出海的10位幸运读者。不能出海的读者也不要失望,因为届时活动现场还有很多精彩的节目。

  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三支队司令部参谋长林国钦说,支队将出动两艘巡逻艇、两艘摩托艇和两艘橡皮艇参加“海上110”开放日活动。市民除了可以参观警服、警械、救生器材等装备,还可以登上各艘警艇,与海警战士、警械装备合影。支队将在旅游客运码头附近海面举行一场海上处置突发事件演练,包括海上救生、灭火等科目,让市民一饱眼福。(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