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郭芳芳加入韩国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30 江南晚报

  新华社首尔1月6日体育专电原中国乒乓球运动员、曾加盟中国香港队的郭芳芳最近办完了国籍变更手续,正式加入韩国国籍。

  郭芳芳的丈夫、韩国乒乓球运动员金承焕6日对媒体记者说,他的妻子已经韩国法务部批准获得韩国国籍,并且领到了韩国临时居民身份证。

  郭芳芳在加入韩国国籍时将她的名字进行了订正,由原来根据汉语拼音书写韩文改为按照汉字的韩语音书写韩文。郭芳芳即将领到的正式居民身份证的名字将发音为“GwakBangBang”。

  现年26岁的郭芳芳原为中国江苏省运动员,后移居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并加盟香港队。

  2000年,郭芳芳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的国际乒乓球公开赛中与今年26岁的金承焕邂逅,两人坠入爱河。2004年4月,郭芳芳与金承焕在香港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