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士主帅:火箭是最强弱队范帅庆幸:对方大将不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30 江南晚报

  12胜18负的火箭目前在西部西南赛区垫底,但骑士主帅麦克·布朗认为火箭队的战绩并不能反映火箭的实力,他认为在目前NBA中战绩低于50%的所谓“弱队”中,火箭队是实力最强的一支。

  “他们的战绩并不能反映他们有多好。”布朗说,“他们是一支实力高于战绩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这真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布朗说,“火箭队开场后在球场两端都充
满了攻击性,麦蒂上半场表现完美,下半场我们调整了战术来迫使他得不到球,我们才稍微有所起色。

  骑士队的詹姆斯却失去了队友的帮助,他们的二号得分手拉里·休斯因手指骨折而不得不缺战6-8周,这在攻防两端都削弱了骑士的实力。

  火箭主帅范甘迪同意休斯的缺席对比赛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他们少了休斯对比赛有重要的影响,”范甘迪说,“因为如果有休斯,他可以吸引对手的一部分防守注意力。”牗雅各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