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麦蒂力克“大帝”火箭险胜骑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30 江南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5日体育专电火箭队5日继续反弹,客场击退骑士疯狂反击后,以90:81又赢一场,取得5连败后的2连胜。

  麦蒂拿下34分,压倒骑士“大帝”詹姆斯的32分。上半时麦蒂就有23分入账,而詹姆斯只有14分。不过,詹姆斯第三节疯狂异常,一节就得了16分,率众“骑士”把一度落后17分的分差,缩小到60:71。

  骑士在第四节开始阶段更是不得了,一下打了火箭一个16:6,分差顿时又缩小到3分(76:79)。期间,除詹姆斯又添2分外,立功者主要是替补马歇尔的2个三分球和中锋伊尔古斯卡斯的篮下连续得分。

  关键时刻,火箭严防死守,对詹姆斯更是施以多人夹击“关照”,效果十分明显。同时,麦蒂、阿尔斯通和霍华德再立新功,终于击溃对手反击,保住胜果。阿尔斯通和霍华德全场贡献18分和16分。

  骑士也有3人得分上两位,詹姆斯还贡献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尔古斯卡斯和马歇尔分别得了17分和11分。

  火箭赢球仍在于防守不错,让对方命中率仅达43%,低于自己的45%;而且10次抢断也比骑士多6次,但失误却比骑士少4次。骑士的第二得分手休斯(均场16.7分)因右手中指骨折缺阵,至少还有6周无法上场。

  这也是姚明缺阵8场以来火箭赢下的第三场比赛。火箭目前的战绩为12胜18负,与国王一样,胜率都是40%,继续名列西部倒数第二。去年的今天,火箭是16胜16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