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勇士输球继续滑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30 江南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5日体育专电在奥克兰,小奥尼尔虽然继续因伤休战,步行者仍以99:89击败勇士。步行者上半时在杰克逊率领下,就建立了56:41的优势,让主队两大得分手戴维斯和里查森分别仅得6分和3分,加上邓利维的10分,3人得分不如杰克逊。

  下半时勇士大举反攻,首先冻结了杰克逊,让他在第三节1分未得,也让步行者全
队仅得17分,因此在第三节结束追成64:73。第四节勇士追得更勇,直到终场前1分15秒,把分差又缩小到2分(89:91)。

  节骨眼上,杰克逊强打篮下得分,也敲响了勇士的丧钟。

  双方各有4人得分上两位,杰克逊得了27分,立陶宛著名后卫贾西克维丘舍也为步行者贡献12分。勇士的邓利维、里查森和戴维斯分别拿下19、17和16分。

  17胜16负的勇士已在最近10场比赛中输了7场,但尚能暂列西部第七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