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幸小家庭有个幸福大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本报连续刊登《苦难姐弟期望“冬日暖阳”》、《“冬日暖阳”温暖苦难姐弟》文章后,可把蜀山新产业园区仰桥社居委的工作人员忙坏了,热线电话响个不停。昨天上午,社居委书记徐子明告诉记者,经研究决定,他们在信用社专门开了个账户,将社会各界热心人的捐款统一存放,暂由社居委代管。面对股股暖流,“苦难姐弟”立志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共和国有用之才。

  据悉,郑家遭遇车祸后,蜀山新产业园区管委会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为这个不幸的家庭募捐,管委会领导每人捐款不低于100元,仅半天时间,管委会便募捐了2880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还表示,他将负责两个孩子上高中的一切费用。“苦难姐弟”的母亲徐为萍的3个好友在事故发生后也捐出了15000元,积极配合医院抢救。

  据了解,在交警七大队的大力支持下,经解放军105医院医护人员奋力抢救,昏迷了40多天的徐为萍已经苏醒过来,正在医院进行恢复治疗。但由于欠下医院10多万元的医疗费,这个不幸的家庭仍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帮助,捐助热线将继续开通,电话:4249400、5384647。

  (本报记者汪竞张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