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湘西吉首满载易燃物资货车撞向山体引发燃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39 龙虎网

  

湘西吉首满载易燃物资货车撞向山体引发燃烧(图)

  【龙虎网讯】今日上午,在一八二八线公路湖南吉首马颈坳至永顺王村路段,一辆满载易燃货物的十二吨位大货车撞向山体并引发燃烧,所幸没有人员死亡。

  今日上午九时十七分,湖南湘西吉首市消防中队接到报警:一八二八线公路吉首马
颈坳至永顺王村路段,一辆装载大量易燃物资的大货车发生交通事故,车上有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调集警力迅速赶赴事发现场进行救援。

  据悉,这辆车牌为“湘U00七三六”的十二吨位大货车,满载着花炮、鞭炮、打火机、饮料等易燃物资。在事发当时,这辆大货车脱离马路,飞越了排水沟和护栏,并在滑行三十余米后,直接撞向山体,驾驶员当即被甩离驾驶室,副驾位上的人员则被卡在车头里动弹不得。由于受到撞击,车上装载的鞭炮等有小部分开始燃烧,散落的物资使现场交通出现堵塞。

  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后,救出了被困的副驾驶员送往医院,并及时对燃烧的物资进行扑救,搬运货物、清理现场物资。中午十一时五十分左右,一八二八公路线开始恢复通车。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