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滨路铁吊桥加紧维修 中山东路车流量明显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1:2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从1月4日开始,市政设施管理处出动工程技术人员对位于海滨路的铁吊桥进行维修管养。近几天来,因海滨路华侨公园至龙眼南路路段实施自东向西单向交通管制,从而造成一定的交通影响,中山东路与金环路交叉处附近路段车流量明显增多,行驶车辆主要从中山东路绕道滨港路转龙眼南路进入海滨路,或直接从中山东路转龙眼南路进入海滨路。

  记者昨天到达铁吊桥维修现场四周路段,刚从中山东路转进华侨公园大门路段,就发现交警部门在华侨公园大门前路段设置醒目的警示牌,提醒前面路段维修铁吊桥,海滨路一段路实施从东向西单向交通管制,行驶车辆应绕道滨港路或龙眼南路;而在华侨公园大门前与海滨路相接处也有同样内容的警示牌。

  据有关人士介绍,近日,因个别司机事先未知道海滨路实行单向交通管制,仍行驶至华侨公园前路段,准备转向海滨路,最后只得绕道行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