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称“司机喝水开小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3: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上午9时许,一辆沪莘线公交车途经沪闵路锦江乐园附近路段时,突然失控撞向了一旁的护栏,在碰倒了一排护栏后,撞上了高架立柱停下,车上18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当记者赶到时,事故车辆刚被拖走,一排绿色的护栏已经完全损毁,公交车挡风玻璃碎片散落一地。附近工地的蔡师傅告诉记者,昨天上午9时许,他突然听见一声撞击的巨响
,出来一看,一辆沪莘线公交车被“夹”在了高架立柱和护栏之间。事故地点交通因此而受影响,沪闵路虹梅路口车辆拥堵约半小时左右,有10多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急救。

  记者从闵行区中心医院了解到,医院共接收了18名伤者。乘客周女士表示,公交车司机在车辆行驶中开小差喝水,导致了车辆失控撞向了高架立柱。周女士说当时她坐在后排,车辆撞击时,脖子受了伤,现在非常疼痛,上班也被耽误了。

  因腹部被方向盘压住伤势比较严重的公交车司机则断然否认这一说法,他反驳说,当时刚过完S弯,他想把方向盘拉回来时却熄火了,车辆才失控撞向高架立柱。

  公交公司的负责人也随后赶到医院,为受伤乘客支付了医药费用,并留下了公司的地址和电话。该负责人表示,乘客的医药费公司可以先行支付,但关于经济赔偿,还要等事故认定清楚以后,公司再研究决定。

  闵行区中心医院的医生表示,经初步诊断,绝大多数乘客为皮外擦碰伤,另有包括公交车司机在内的3个人伤势较重,需留院观察治疗,但都没有生命危险。

  线索提供者获奖100元作者:□王翔李一能龚星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