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树木“招摇”泥巴“霸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3: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原本供行人行走的人行道,却被树枝、烂泥巴强行霸占。昨日赵先生来电反映,在闵行区东川路2958号附近,有一片空地,堆满烂泥巴,一直堆到人行道上。而就在离烂泥巴20米远处,树木也是疯长,更是挡住了去路。

  “雨天泥泞,晴天扬尘。”这是居民对东川路2958号附近人行道的评价。赵先生说,这段泥巴路已经有好几个月了,也不知道是谁弄在这边,用来做什么。

  “前天下雨,泥巴被水浸湿后,路面非常滑,一个小孩子上学经过这里摔了一跤,还磕破了头。”刘小姐看着肇事的烂泥巴苦笑着,“前面不到20米远处,路旁工厂里的绿化带树木也是疯长没人管,早就破墙而出了。”

  笔者在现场看到,其实东川路人行道是一条非常干净、畅通的人行道。被烂泥巴、树枝占领的这30米道路显得非常扎眼,路过的行人纷纷绕道自行车道,而骑车人为了避免撞到行人,左躲右闪,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这一带道路的通行。

  笔者随后将此事反映到闵行区环卫局,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并表示在查明烂泥巴来源后,他们将通知相关单位及时处理,还路于民。作者:□祝玲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