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冰雪文化活动多道里社区冬天不寂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3: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于海霞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道里区文体局了解到,随着冰雪节大幕的拉开,该区冬季社区文化活动也热闹起来,居民将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度过春节和元宵佳节。

  据介绍,从去年12月22日全区“三下乡”文艺演出开始,文体活动便在乡村和城市
里热热闹闹地开展起来,在各社区,居民群众利用社区活动室或借来的演出场地,举行歌舞表演、卡拉OK大赛、琴棋书画才艺展示及小品表演等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仅迎新年百场群众联欢活动,参与群众就达20万人次。

  为了让大家广泛参与,从1月初开始,文体局将组织“迎新春、闹元宵”秧歌表演、“冰雪情”书法绘画比赛、“我爱冰城”万人读书征文活动,并将举行参与范围最广的第三届社区冰雪艺术节,让广大居民群众尽享冬日之趣。

  另据了解,春节和元宵节期间,道里区还将举行城乡乒乓球友谊赛、社区文化活动展示、中小学生冰上运动会及道里区冰上趣味运动会等活动,让道里的冬天不寂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