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千元海鲜半路夭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4: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数千元海鲜半路夭折(图)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彭建文) 今天早上6时,在吕厝十字路口,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轿车相撞,面包车上十几箱海鲜全部滑落在地面上,轿车四脚朝天地翻倒在地。受伤的林先生说,近5000元海鲜已经不能吃了,他损失很大。

  记者赶到现场时,出租车已经被交警部门拉走,的士司机也不在现场。停留在十字路口的面包车旁,还有几箱没有捡起的海鲜,有鲈鱼、带鱼、鱿鱼、海蛎、花蛤,其中鲈鱼有上百斤。坐在车上的林先生指着路边的十来箱海鲜说,他专门给SM沃尔玛海鲜部送货,从来没遇到这样的事情。

  今天早上,林先生雇司机王女士帮他运货。车子在吕厝十字路口等到绿灯时,王女士就紧跟前面一辆大货车,没有注意到一辆出租车从湖滨北路方向横开过来。相撞后,出租车仰翻,面包车里的海鲜鱼箱滑落下来,冰砂撒了一地。坐在副驾驶位置的林先生也给撞得半身疼痛,侧着身子,手按住臀部动弹不得。林先生说,他已经是50多岁的人了,大冬天的,他担心身子骨会受到影响。

  报料人刘先生,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