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岳池捣毁一地下豆腐干作坊 肮脏惊人[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6:5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1月7日消息 (记者刘涛 广安台骆凤荣 汪红)日前,四川岳池工商局执法人员捣毁了一个规模较大的加工、销售烟熏豆腐干的地下作坊。

  这个地下作坊位于该县九龙镇银城大道一出租房内。整个作坊面积大约70多个平方米,有4个房间,分别用于干黄豆存放、水豆腐生产、烟熏豆腐干烘烤、烟熏豆腐干存放及老板起居。

  执法人员在污秽不堪的水豆腐生产房内看到,屋四周摆放着1台小型锅炉、1台锈迹斑斑的粉碎机、1口边沿沾满污渍的大铁锅和3大筐泡涨了的黄豆,3个大铁桶立在中央,房内电线胡乱搭着,2名衣着肮脏的工人正在忙碌着。让执法人员吃惊的是,生产房内摆放着的3大袋据称是石膏粉的东西上面竟然标着“涂料专用系列高钙粉袋”字样。

  

四川岳池捣毁一地下豆腐干作坊肮脏惊人[图文]

  肮脏的豆腐生产房

  在烘烤车间,一块块正方形状的水豆腐码在早已辨不清颜色的案板上。2名工人一边翻检放在火炉上烘烤的豆腐干,一边直接用黑乎乎的双手将放在案板上的水豆腐划成小长方形状。

  

四川岳池捣毁一地下豆腐干作坊肮脏惊人[图文]

  码放在案板上的水豆腐

  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