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单身红娘连续接21个读者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0:21 大连晚报

  单身红娘连续接21个读者来电

  王泽琴牵线千余有情人的报道经本报《棒棰岛周刊》报道后引起强烈反响

  ■本报记者于訇平

  本报讯单身红娘王泽琴牵线千余有情人的报道经本报1月7日的《棒棰岛周刊》B13版报道后,引起读者强烈反响。昨天中午,《棒棰岛周刊》编辑部的热线电话响个不停,许多读者打来电话询问王泽琴的情况,并希望通过记者结识这个热心的诚信红娘。

  昨天中午,记者一连接了十来个电话,都是询问如何联系王女士。已经离异10余年的滕女士告诉记者,看了王泽琴的事迹她非常感动,没想到在滨城大连还有这样的好人。滕女士离异后,也曾有过到婚介征婚的经历,但是却屡屡被中介所蒙骗,让她心灰意冷。滕女士认为,王泽琴为人们牵线搭桥,还要自己支付许多费用,真是很难得,她认为王泽琴应该适量收取一些费用。来自普兰店的曲女士则表示,王泽琴能义务为这么多人牵线搭桥,非常可贵,她的小孩也想在大连找个对象,希望王女士能帮自己孩子一个忙。

  市民郑女士则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她有一个哥哥今年57岁,希望能给王泽琴介绍认识一下。经王泽琴同意,记者把王泽琴的电话号码告知了这些热心读者。昨天下午4时,记者再次致电王泽琴时,她告诉记者已经连续接了21个读者打来的电话,其中有的是想让王泽琴帮忙介绍对象的,也有的是和王泽琴有相似遭遇,因此想和她结交朋友、一诉衷肠的,也有想给她介绍对象的,还有想上王泽琴家里亲自拜访的。

  王泽琴向记者表示,她非常感谢有这么多热心读者,但她介绍对象的原则是要知根知底,最怕基本情况不实,反倒帮了骗子的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