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方加倍努力共促石狮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0:36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泉州市人大副主任、石狮市委书记黄源水在福州与参加省政协会议的石狮籍政协委员座谈时表示,希望双方同心协力,加倍努力,共同促进石狮发展。

  当天参加座谈会的石狮籍政协委员有:省政协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吴新涛,全国政协委员李贤义、卢温胜、许荣茂,省政协委员邱季端、佘德聪、卢章煌、王明洋、黄梓钦、黄其他、何萍萍、董清世,以及石狮市旅港同乡公会的常务副会长李木理。应邀参加座谈
会的还有:全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李欲晞,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副主任吴德厚,省委副秘书长陆开锦,省工商联副会长邱家赞,省人大代表蔡美金、吴助仁。市领导高云程、黄水源、丁家全、骆建国、王爱恳、陈衍泽、杨式等、林天虎、陈昌隆、佘日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黄源水首先向参加省政协会议的石狮籍政协委员、在省直机关工作的石狮籍乡贤表示新春佳节的慰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石狮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黄源水说,过去的一年,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海外乡亲的共同努力下,石狮经济建设及社会各项事业均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石狮的发展壮大,是海内外石狮人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结果。当前,福建省委、省政府已经确定了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方向,将全面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石狮正深入贯彻落实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石狮“十一五”规划编制已基本完成,石狮将全力推进现代化工贸旅游港口城市的建设,石狮在今后新一轮的发展中仍然需要广大海内外同胞的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同心协力,加倍努力,共同促进石狮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李贤义、省政协委员邱季端分别发言,他们表示,相信在石狮市委的领导下,海内外乡亲定能形成合力,石狮必将再创辉煌。

  又讯昨日上午,市领导黄源水、高云程、黄水源、丁家全、骆建国、王爱恳、陈衍泽、杨式等、林天虎、陈昌隆、佘日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省军区走访慰问,黄源水代表石狮人民对省军区、泉州省军分区和驻石部队全体官兵对石狮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送去节日的慰问。(记者李琳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