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参会委员昨日抵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02 山西日报

  本报1月7日讯 (记者张隽波)“欢迎你呀,白委员。”今天上午8时刚过,来自临汾、出席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白临生委员一到住地,不仅迎来了大会工作人员的热情问候,还收到了为会议报到第一人准备的特殊礼物:一束含苞怒放的鲜花。

  记者在委员们下榻的饭店看到,从报到到入住,接待工作井然有序,“伟大的事业需要广泛的团结”、“广泛的团结就是强大的力量”、“热烈祝贺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隆重
召开”的红色横幅格外醒目,鲜花、汽球、彩旗把委员们的住地装扮得喜气洋洋。

  在报到现场,记者随意采访了几位委员,他们都对我省的“

十一五”规划十分关注。来自基层的李玉清委员说,“我省在‘十五’期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今年又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在参加本次会议前,做了充分的调研和准备,我将在会上在经济发展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笑意写在脸上,憧憬装在心里。无论是和哪位委员接触,都能感受到他们为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对山西美好的发展前景所拥有的热情和自信。

  截至7日20时,参加本届大会的532名委员,除个别委员请假外,其他482人已全部报到。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徐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