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混入婚宴偷盗礼金 酒店负责人不肯露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小偷混入婚宴偷盗礼金酒店负责人不肯露面(图)

新婚夫妇正在等待酒店方的处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小偷混入婚宴偷盗礼金酒店负责人不肯露面(图)

酒店监控房。


小偷混入婚宴偷盗礼金酒店负责人不肯露面(图)

酒店监控房,录象显示鼠标所指方向是嫌疑人。


  昨日在双林路一场婚宴上,小偷混进宴席伺机盗走礼金包,新人只得途中走进派出所协助调查

  昨日,廖先生与相爱两年的谢小姐在双林路玉麒麟酒店举行婚礼。席间,亲朋好友云集,场面热闹非常。谁知,一个小偷竟混入宾客之中乘众人不注意,将装有礼金、钱包等物品的皮包盗走。婚宴陷入尴尬境地,警察赶到,新娘被带走做笔录,喜庆的气息烟消云散
,宾客各自离去,大喜新人原本大好的心情也跌落到谷底……

  婚宴生意外 数万礼金被盗

  “我觉得自己太对不起哥哥、嫂子了!”提起皮包被盗一事,新郎廖先生的妹妹不禁掩面而泣。正因为她平时非常细心,哥哥才将装礼金的皮包交给她来保管。她不敢怠慢,时刻都是包不离身。下午1时30分,当伴娘把手机递给她要放进皮包时,她才发现包不在了!

  “肯定是在哥哥、嫂子向我们敬酒的时候被偷的。”廖小姐仔细回忆了一下,只有在新人向他们这桌敬酒时自己才起身离开过椅子,而时间只有短短的几秒钟。据廖先生称,皮包内装有礼金约5万元,还有两部手机、两个钱包以及其他贵重物品,损失在6.8万元左右。

  发现皮包遗失后,一个身穿黑色呢子大衣的中年男子进入了众人的“视线”。据酒店一名负责人蒋先生说,有服务员看到该男子提着皮包匆匆离开,而他此前在主宾席坐了很长时间,大家都以为是宾客。根据服务员的描述,众人在酒店的监控录像上发现了该男子——身材不高,穿齐膝黑色呢子大衣,40岁左右。下午1时14分出现在餐厅的监控画面上。只见他拿着一个白色外壳的手机,穿梭于酒席之间,一面“假打”一面四处观望。1时17分30秒,该男子再次出现在餐厅的监控画面上。此时,他夹着装礼金的浅黄色皮包。1时17分59秒他穿过酒店大堂,快步从正门走出。

  根据监控录像以及服务员的回忆,众人分析这名男子是在12时20分左右进入宴席,并一直在观察情况,伺机下手。下午1时,新人开始向宾客敬酒,他乘机将皮包盗走并随即离开。

  婚礼未完

新娘进派出所报警

  听到皮包被盗,新郎新娘难以置信,心情大受影响。亲友们也察觉到了变化,现场欢快的气氛急转直下。下午1时40分,接到报警的110巡警赶到现场。新娘刚刚敬完酒,还没有来得及吃上一口饭,便匆匆跟随巡警前往派出所报案。新郎也顾不上照顾宾客,在酒店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观看监控录像。宾客们匆匆吃了顿饭便早早散去了,不少从外地远道而来的朋友因为不想给新人再添麻烦,纷纷提前离开成都。一场原本喜气洋洋的

婚宴,彻底变了味道。

  昨日下午5时,酒店餐厅内空无一人,原本订了8桌的酒席因为亲友的提前离去改成了3桌,布满大厅的“喜”字和大红灯笼无法掩饰场面的冷清。新娘坐在酒店楼上的茶房内,黯然神伤。“40天前我就开始筹划婚礼,没想到竟是这样的结局。”新娘谢小姐觉得钱丢了还可以挣回来,但是因为这件事使得很多亲朋败兴而归,她觉得非常过意不去。新郎的妹妹则一直深深自责,她希望哥哥、嫂子可以重新风光地办一次婚礼。而新娘谢小姐却认为婚礼一生只有一次,结两次婚就不吉利了。面对这个永久的遗憾,她伤心到了极点。

  廖先生说,财物被盗固然可恨,但酒店事后处理的态度也让他十分生气。他说,事发后酒店方一直在“打太极”,负责人迟迟不肯露面,一直到昨日晚上都没人说句安慰话。廖先生认为,既然在酒店消费,酒店就应该对他的人身财产尽到一定的保护责任。而该酒店负责人蒋林称,事后他们已经采取了积极措施配合警方调查,一旦结果出来,属于酒店的责任他们不会推卸。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进行立案调查。

  实习记者 简强 摄影 王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