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安回家·车票咨询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6: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春运车票已开始预售

  问:赵小姐和何先生均来电询问,能否在成都购买北京至成都的火车票?

  答:目前成都车站可以异地售票,你可以到车站购买,此外,你也可以拨打邮政订送热线11185购买。

  问:李先生询问,火车硬座票是否要上涨20%?

  答:据成都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车站只有部分车次在节前几天浮动,目前正在制订标准,参与春运的临客硬座车票票价在春运期间不上浮。

  问:吴女士打来电话询问,13号从成都至内江的火车有几班?

  答:目前从成都始发列车经过内江的共有多辆,其中N851、N853、N857、1037、5605等车次均经过内江。

  问:陈先生、朱先生、彭先生希望知道,春运期间火车票提前几天预订?

  答:根据安排,1月14日至2月22日为今年春运时间,其中节前15天,节后25天,春运期间,成都车站学生票预售期为15天,图定列车预售期为10天,临客车次预售期为5天,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就可以购买春运期间的车票。

  问:杨女士、朱女士来电询问到北京和广州还有没有票?

  答:据站方介绍,目前到北京、广州等地图定列车较为紧张,但是临客车次每天票源充足。

  问:李先生询问春运火车票小学生是否有优惠?

  答:目前的优惠政策,主要是供给在校大中专学生,而且需要有优惠卡方能优惠。

  问:欧小姐等人来电询问,学生票是否只能在学校集体预订?

  答:学生也可凭优惠卡到车站和成都市122个代售点购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