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海量存储喜庆10周年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7:01 深圳特区报

  日立在全球最大的硬盘组件制造中心

  深圳海量存储喜庆10周年生日

  公司成立至今已生产6.85亿片巨磁阻磁头

  【本报讯】(记者饶洁)前晚,深圳民俗文化村彩灯高挂、热闹喜庆,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旗下的深圳海量存储设备有限公司10周年庆典在此间举行。作为一家主要生产硬盘内的巨磁阻磁头的公司,海量存储自1995年成立至今已付运6.85亿片巨磁阻磁头,供给日立位于中国、新加坡、泰国及菲律宾的硬盘生产中心。去年该公司的出货量就达到1.25亿片。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到会祝贺。

  海量存储设备有限公司由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经营,主要开发巨磁阻磁头,是硬盘的主要组件。自1995年成立以来,生产能力、产量及公司规模不断增长,至今已经拥有3750名员工。截至2005年底,投资金额已经超过1.79亿美元。在深10年,海量存储屡获殊荣,是2000-2004年度中国出口额最大的200家厂商之一,是1999-2004年度中国进出口额最大的500家厂商之一,此外还是深圳工业百强企业、高科技企业等。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大中华区总裁德克·托马斯在致辞中谈到,“我们深深感谢深圳市政府为海量存储的发展所创造的一流投资环境,我们为深圳能够成为日立全球最大的巨磁阻磁头制造中心感到十分自豪。”

  刘应力代表市委、市政府到会祝贺,并对海量人致以生日的问候。他在致辞中谈到,这十年是海量人奋斗的10年,是海量走向世界的10年,是海量对世界IT产业贡献的10年,也是海量对深圳经济发展贡献的十年。他希望海量走过第一个10年,迈向第二个10年,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