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章应重罚标志要明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44 东方网-劳动报

  “隔离栏拦不住违章掉头车”引来读者热议

  本报讯(记者阙军伟)昨天,本报刊登了《隔离栏拦不住违章掉头车》一文,不少读者来电表示,司机乱掉头确实给交通安全带来了不小的隐患,应该对他们重罚。也有读者对提示标志如何更醒目提出了建议。

  何先生自己也是个驾驶员,他说自己有时一个大意也会开过头什么的,自己会根据交通提示继续开下去,在能够掉头或者转弯的地方再动脑筋。司机既然将车开到翔殷路隧道下匝口,没有口子能够开到浦西的地面,就应该一直进隧道开到浦东,然后在合适的地方掉头开回来。如今,好好的隔离栏被司机弄出了一个口子,司机从这儿强行掉头,不仅是严重的违章行为,也是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极不负责任。

  李老伯来电表示,自己有一次就差点被违章司机开车撞到。交警要对这些驾驶员严格执法,罚得重一点,让他们尝到苦头。

  一位的哥在反对违章掉头的同时也建议,相关的指示牌能不能做得更醒目、更直接。现在写的是“仅往翔殷路隧道方向”,那是不是能写成“直开翔殷路隧道”,或者直接写成“下一出口浦东某某路”。市区高架上有不少电子牌显示前方道路通行状况,几个下匝口清清楚楚,能否借鉴一下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