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气温继续回升 天气干燥注意防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0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月7日讯(记者胡永庆)虽然冷空气的影响逐渐减弱,但今天(7日)济南市的最低气温仍达-7.8℃。不过白天气温回升迅速,14点的气温为2.7℃,上升幅度超过了10℃。明天(8日)天气以晴为主,短时云量较多,气温还将进一步回升,空气较为干燥,请大家注意补充水分,还要提高警惕注意防火。

  周六是个好天气,周日(8日)的天气也很不错,仍然是以晴为主,阳光还是比较充足
,早晨的温度稍低一些。济阳、商河的最低温度仍会达到-9℃,而市区及其他县(市)区只有-5℃左右,晨练的话还要多加衣服,并且运动不宜过量。

  白天气温回升较快,最高温度全市一般能达到3℃左右,如果选在上午10点以后出门,无论空气还是温度都会非常宜人,可进行适量的登山、球类运动。

  温度高了使人感觉很舒服,只不过空气中的水汽蒸发较大,湿度相对较低,空气干燥,建议大家增加饮水,多吃水果。同时,由于火险指数升高,不管您是呆在家中还是到外面游玩,都必须保管好火种,切不可放松防火的意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