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小伙闹市持骨灰盒乞讨 城管:是骗局应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41 汉网

  (记者孔超 石一 实习生庞萍)昨日上午,汉口球场街解南集贸市场附近,两小伙子头缠白布,其中一人手捧一骨灰盒向路人乞讨。城管部门表示,如发现是博取路人同情的骗局,市民应马上报警。

  目击者张洪称,昨日上午11时许,两小伙子捧着骨灰盒来到集贸市场附近乞讨。他们说,因父母病逝,兄弟俩只好靠乞讨度日。

  一些行人见状,纷纷解囊相助,也有不少人觉得可疑,匆匆离开。

  据附近居民介绍,两人以前曾在此地乞讨。

  城管部门称,一般而言,持骨灰盒乞讨可能是博取市民同情的骗局。一般情况下,市民可请民政部门救助,如发现是骗局则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