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步亭一民宅起火 居民捐款帮户主渡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41 汉网

  

百步亭一民宅起火居民捐款帮户主渡难关

  图一

  

百步亭一民宅起火居民捐款帮户主渡难关

  图二

  (记者孔超 实习生庞萍)昨日,汉口百步亭一民宅起火(如图一)。为帮该户主渡过难关,百步亭社区干部发动居民捐款1600余元,买回被子等生活用品,送到户主家(如图二)。

  火灾发生后,小区保安及保洁员提着灭火器及时赶到,撬开了防盗网灭火,阻止火势蔓延。昨日上午12时30分,记者在百步亭花园温馨苑C区502栋2单元102室看到,大火已被扑灭,民警及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据参与救火的物业公司员工周先生称,昨日上午11时30分,102室厨房内突然冒出浓烟,附近一居民迅速向物业公司报告。不一会儿,百步亭花园10余名保安和几名保洁员工赶到现场。

  由于户主不在家,房门紧锁。如不能及时进入室内,火势可能蔓延殃及其他居民。

  危急时刻,保洁员赵建国与保安用铁锹撬开了防盗网,提着灭火器翻入室内灭火。众保安也接来水管灭火,将火势暂时控制。

  昨日11时40分,消防队员赶到,10分钟后,扑灭了大火。中午1时50分,户主回家发现家里已是湿淋淋一片。据初步分析,可能是厨房里的洗衣机电线短路引发了火灾。记者石一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