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陈仓区一小吃城发生枪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宝鸡讯 昨天,宝鸡市陈仓区医院附近一小吃城遭到不明身份人的枪击,一小吃摊位的玻璃被击穿了两个弹孔。

  据小吃城的摊主讲,他们的小吃城刚开业不久,大约在昨天下午5点,突然传出两声枪响,随后,他们看到摊位隔断的玻璃上便被击穿了两个弹孔,幸亏没有伤到人。一位姓张的目击群众称,他看到是一辆小轿车内的男子开的枪,打完后就迅速离开,没有看清面孔。

  事发后,小吃城摊主迅速报了警。据陈仓区公安分局办案民警讲,通过初步现场勘察,开枪的枪支可能属自制的弹珠枪类,有很强的杀伤力。(金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