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连载5)做完人流男友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2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一夜贪欢再续孽缘 二度怀孕重蹈覆辙

  芹从北京一路风尘仆仆地赶回汕头,为的是赴填的“一夜之约”。填在电话中早就跟她说好,他只能陪她一个晚上,“就一夜”,他一再强调,那种口气,有点像皇帝对后宫妃嫔的“临幸”。但是,芹已经顾不了很多,在爱情的名义下,尊严真的一文不值!她义无反顾。

  芹是在北京坐列车南下,再从广州转汽车回汕头的,一路上,填不断来电询问“车到哪儿了?”这让芹心里好温暖。车到汕头时,天色已黄昏,远远地,芹就望见填等在站口的身影,一阵暖流再次涌上心头,而当填拥她入怀,并说了一句:“你总算回来了,辛苦你了!”她禁不住泪流满面!她想,她千里迢迢奔赴的,正是这一个拥抱、一声问候。

  当天晚上,他们去宾馆开了房间。久别重逢,自是一番缠绵缱绻,只恨不得时间就此凝固、地球不再转动。然而,天很快亮了,分手的时刻也到了,跟刚见面时的情意绵绵形成巨大反差的是,填显得归心似箭,匆匆作别。

  此后,他们继续保持亲密的往来,一有机会,两个人就到外面开房,真是如胶似漆,但绝口不提结婚的事情。转眼到了7月份,芹的身体出现妊娠反应,因为有过一次怀孕的经验,她断定自己有可能又“中招”了,一检查,果然是怀孕了。芹暗喜,也许她此次的怀孕会给她和填的婚事带来好的转机。然而,当她满心欢喜在第一时间把这一消息告诉填时,得到的是同第一次如出一辙的回答:“马上去处理掉吧!”仿佛是被当头淋了一盆冷水,芹愕然。

  过后,芹决定要把孩子生下来,她打电话跟填说:“不管你要不要,我都不会再去做人流的,这个孩子我要定了!”填听她态度强硬,也不示弱,双方在电话里吵了起来,最后,填威胁说:“你如果要这样的话,我只好死给你看了!”然后把电话挂了。这样一直僵持了一个多月,眼看着芹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起来,她却根本就没有要“处理”的意思。填急了,答应出来两个人好好谈谈,结果不但没有谈妥,两个人反而又吵了起来。填坚持要把孩子打掉,并说他是不可能跟芹结婚的;芹毫不让步,她认为填这样对她一定是因为他的前女友从中作梗,便当场拨通她的电话告诉她自己已经有了填的孩子。填一气之下给了芹一个耳光,这一下非同小可,芹当即摔倒在地,她感觉肚子一阵剧痛,并有血流了出来。

  本报记者李晓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