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为困难学子快乐过年举办的勤工助学岗位信息交流会温馨开场学子今与爱心企业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3: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蔡玲玲)今天上午,包括张顺、陈恩桃在内的近十家高校的困难学生代表将与三十家热心企业代表面对面———沪上首次专为困难学子快乐过年举办的勤工助学岗位信息交流会将在上海市青年文化活动中心温馨开场,同时400多家企业将通过54CLUB网站进行网络招聘。

  家,意味着温暖和力量。家,总会带给人无限的温情和向往。又要过年了,怎样将
家的温暖带给那些在上海求学的困难学子们,让他们一样感受到上海这个大家的温暖?

  自1月4日起,由本报发起的,团市委、市慈善基金会、市希望办等主办的“有爱就有家———助困难学子快乐过年”的温暖行动开展以来,背病母求学的复旦学子张顺、一周带八份家教还同时捐助5名边远贫困学生的交大“打工王子”陈恩桃、想在寒假找到合适实习岗位的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小波等几位自强的困难学子深深打动了上海市民的心,许多市民和网友愿意伸出友爱之手帮助家境贫寒的大学生摆脱困境、获得自立的机会。

  继为2000多名困难学生发放100万元路费后,今天,包括上海因私出入境服务中心、联合国贸易网络上海中心、上海电信浦东电信局、上海新华发行集团、上海新文汇律师事务所等三十家企业代表将现场和困难学生进行交流,为他们提供勤工助学的岗位和自立机会,让不回家过年的困难学子在上海有个快乐而温馨的“家”。

  助困难学子快乐过年勤工助学岗位信息交流会还采用网上联动的形式,在部分企业代表参与的现场交流会之外,包括现代建筑设计、华腾软件、通用电气、易初莲花、赛博电器、研华(中国)公司等在内的400多家企业还将在网上进行招聘。

  困难学子可以登陆54CLUB网站(www.54club.com)的“有爱就有家寒假实习特别行动”专题应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