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师大日本女留学生跳楼大腿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汪城) 昨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内,一名日本女留学生从留学生公寓楼的4楼宿舍跳下,由于其落地处土地较为松软,仅造成左大腿骨折。

  据接近现场人士介绍,跳楼女生是日本人,事发下午3时20分。据称,其老师向警方介绍情况时曾提及,该女生平时精神有点抑郁;其一名同学则告诉警方,该女生推开窗户跳楼前,曾说了“不想活……”的话语。该校保卫处值班人员称,他们不清楚此事,其赶到现
场时,该女生已被送往医院。

  昨晚,在第二炮兵总

医院急诊室,记者在就诊登记表上看到,跳楼女生的登记姓名为“小早川纪子”,21岁,伤情栏上填写的是“堕落伤”。值班的吕大夫称,是学校老师与同学送她来就诊的。

  在同学为其挂号取药期间,吕大夫发现该女生的神情有些不高兴,话也很少。拍片等诊疗结果表明,该女生仅为左大腿骨折,身体其他部位并无大碍,估计与落地处土地较松软有关。随后,该女生被送至骨科病房。

  昨晚6时10分,记者在病房外隔着玻璃看到,名为“小早川纪子”的女生正躺在病床上,做输液治疗。病房外一自称是老师的中年妇女拒绝记者采访,称此为学生的个人行为,她们不清楚怎么回事。

  北太平庄派出所值班民警昨晚证实确有此事,并称已派民警赴现场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