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岁男子喋血巷口 疑因劝阻前女友夫妇吵架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1:03 国际在线

  昨天零时4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白云区棠景水边街一出租屋内被捅伤,跑到约30米之外的巷子口后倒地身亡。有知情人透露,凶手疑为出租屋的男主人,事发时正和老婆吵架,死者疑为凶手老婆的前男友,年近30岁。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该案件。

  事发地点是巷子里一栋六层楼的二楼出租屋。出租屋铁门上贴着封条,写着:违反省出租屋管理规定,二OO六年一月八日起停止出租。该出租屋是一个单间,里面摆着一副高低床和一张折叠床。高低床上下铺被褥凌乱,折叠床被折断倒在地上。楼下的巷子里隔几步就有一大摊血,一直延伸到约30米外的巷子口。

  事发出租屋楼下对面是间美发店。一名自称姓王的女子说,出事的房屋内住着一对夫妻和女方的母亲。丈夫是东北人,老婆是湖南人。前晚10时许,男主人抱着孩子去巷口吃炒粉。该男子回家后,王小姐就听到他屋内传来了争吵和打闹声。“后来另一名男子捂着肚子冲下楼,跑到巷子口就倒在地上了。听说被捅了三刀。”王小姐说,屋内的女主人随后也跟了出来。救护车赶到时,这名男子已经死亡。凌晨3时许,尸体被拉走。

  附近居民称,死者是屋内女主人的前男友,怀疑来劝架时被捅死,凶手夫妻俩平日感情不和,争吵不断,还曾大打出手。(记者陈良军严明)

  来源:南方日报报业集团-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