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包工头为情人抛家弃子 落魄遭情变拔刀泄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5:18 新桂网-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记者彭宁莉 通讯员苏聪 贵港一建筑工头覃某,在事业得意时,为年轻貌美的情人不惜离妻弃子变卖家产;而当其事业遭遇低谷的时候,昔日相爱的情人却另觅新欢,冷漠以对。1月2日,人财两空的覃某在极度愤恨中,拔出尖刀杀死了情人,之后,拨打110自首。目前,覃某已被贵港市警方刑事拘留。

  杀人者深夜自首

  1月2日晚11时18分,贵港市110内铃声骤响,值班民警刚拿起电话,便听到电话那头一个男声说:“我杀死人了,你们来把我抓走吧!”民警愣了一下,没来得及多问,电话挂断了。民警回拨过去,电话却无人接听。民警很快查出该电话是贵港市覃塘区覃塘镇街上一公用电话亭的,遂指令覃塘派出所出警。

  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该电话亭,在距离覃塘镇街上某发廊100米外的地方,发现一名年轻女子身中数刀,浑身是血地倒在地上,已经死亡。有目击者称,几分钟前,一名满手是血的男子从此处走过。正当民警欲进一步了解犯罪嫌疑人的去向时,只见一名双手沾满鲜血的男子突然从路边黑暗处缓缓走向民警,神色黯然地说:“你们不用找了,我就是凶手。”经核实,该男子正是打电话到110自首的男子,姓覃,今年34岁,融安县人;死者姓韦,今年21岁,都安人,为附近一发廊的服务员,两人系情人关系。

  为情人妻离子散

  原来,家有妻子及一对儿女的覃某,两年前,在贵港当建筑包工头,生意做得火热,赚了不少钱。一天,覃某在贵港某饭店吃饭,认识了该饭店的服务员韦某,便对年轻貌美的韦某一见钟情,而韦某也没拒绝这个“大老板”,没多久,两人便

同居了。

  为了讨韦某的欢心,覃某大把大把地花钱,短短两年时间里就为韦某花去10多万元。然而,纸包不住火,2004年3月,覃某在外包二奶的事情还是传到了家乡妻子的耳朵里。覃妻气得从家里跑到贵港,又哭又闹,覃某矢口否认。但一个月后,在覃某的出租屋内,覃某妻将覃韦两人撞了个正着……事情败露后,韦某口口声声称自己爱覃某,向覃某下了最后通牒:要么

离婚,要么就分手。覃某最终决定跟妻子离婚。

  覃妻带着一对儿女离开了家,而覃某则变卖了所有家产,一心一意和韦某生活。

  生意不顺“爱情”不再

  2005年后,覃某的生意不顺,许多工程款追不上来,还欠着民工的工钱,常有人上门催债,覃某的日子开始落魄了。闲了两年的韦某外出到一家发廊工作,平日里,两人开始常为钱的问题发生口角。

  12月23日,在外办事的覃某突然接到韦某打来的电话,要求覃某马上给她3000元钱。覃某问要这么多钱干什么,韦某气鼓鼓地说了句:“要来用,你不用管这么多。”覃某说,当时身上仅有800元钱。韦某便威胁道:“3000块钱一分也不能少,要是我今天拿不到钱,以后你再也不要来找我,我也不会再理你!”第二天,他再也打不通韦某的电话了。他打电话到韦某工作的发廊里问,发廊的人都称“小韦”不在,覃某找上门也不见韦某的踪影,就这样,韦某一下子从覃某的生活中消失了。

  由爱生恨捅死情人

  想到自己当初为了韦某,不惜搞到妻离子散,如今家没了,人也走了,覃某萌生了报复之念。他一度想杀了韦某的家人作为报复,便带着一把尖刀,去到了韦某的老家,然而,当覃某在田地里见到正在干农活的韦某母亲时,想到老人家一大把年纪还如此辛劳,过着穷困的生活,感到于心不忍,遂放弃了杀害韦某母亲的念头。

  2006年1月2日下午,在贵港某饭店内和朋友喝酒的覃某,讲起韦某的所作所为,又是一肚子气。吃完饭,覃某来到覃塘镇一石场,想买炸药跟韦某同归于尽,但没买到。晚上11时许,他怀揣着一把尖刀,来到韦某工作的发廊。发廊的人一致称韦某已经辞职离开。

  覃某刚想离开,正好看到一男子用

摩托车搭乘韦某回到发廊,两人态度很亲热。覃某火冒三丈地叫韦某:“你过来!”韦某冷冰冰地说:“你走开,我不想理你!”昔日情人变得如此冷酷,覃某气愤地上前拽着韦某往旁边的小巷拖,韦某大声朝与她一同回来的男子呼救:“阿辉,快来救我!”听到韦某如此亲热地呼唤别的男人,覃某气得顿时失去了理智,举起手中的尖刀,朝韦某胸部等处猛扎了下去……万念俱灰的覃某漫无目的地游走,当他看到路边的电话亭时,便走上前拿起电话,拨通了1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