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妇为曝光物业纠纷划伤小区30多辆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0:0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陈俊杰) 为引起有关部门对自己投诉问题的重视,60多岁的纪老太太用钥匙划伤小区内30多辆轿车。朝阳法院近日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老人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纪老太太是一家国有企业退休干部,1998年入住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小区。

  老人居住的塔楼对面原本是开发商承诺的绿地,但在业主入住后却被一座五层楼房取代。随后,各种“美食城”先后进入该楼房。

  由于酒店与塔楼相距只有十几米远,严重影响了业主们的生活。纪老太太带领业主们向开发商和物业公司提出抗议,但问题始终未能解决。

  去年5月22日下午,老人用一把大号钥匙将停放在自家楼下的30余辆私家轿车划伤。事发后,物业工作人员通过查看监控录像,证实作案人为纪老太太。

  老人在解释划车原因时称,目的是为了让小区的物业纠纷引起有关部门重视,以解决绿地问题。

  案件审理中,老人子女提议对其做精神鉴定,结果显示老人案发时已患有精神疾病,属限制刑事责任能力。据此,法院做出上述判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