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为圆男友处女梦迷晕好友供其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1:22 现代金报

  因自己不是处女,男友拒绝与之结婚,为圆男友的“处女梦”,以达到和自己结婚的目的,她竟然把自己的好友骗到旅馆与自己的男友发生性关系。被害人小林(化名)虎口逃脱后报警,女朋友孙某遂被警方抓获,被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其男友谷某却一直在逃。

  昨天,记者从江东法院得知,在逃一年多的谷某于2005年10月被警方抓获。近日,检
察院已就此案向法院提起公诉。

  为了男友害女友

  孙某和男朋友谷某都是宁波人。2003年,两人在江东一家舞厅相识并很快谈起了恋爱。孙某在认识谷某前,有过几个男朋友,当她向谷某提出结婚时,谷某以孙某不是处女为由予以拒绝,并提出:除非找一个处女发生性关系,才肯和孙某结婚。孙某于是想到了自己一位在商场工作时认识的好友小林。

  药粉放进了咖啡杯

  2004年3月3日凌晨,谷某约孙某到江东一家宾馆,并要求孙某马上找个处女跟他发生性关系。孙某就向谷某介绍了小林,称小林人老实,还没有过男朋友。谷某就答应,便一起商量如何把小林骗过来。

  上午9点,孙某从药店买来白加黑感冒药,把其中的黑片磨成粉,准备把小林叫出来,迷倒她。下午,谷某到一家旅馆开了房间,孙某此时已把小林叫了来,在咖啡馆叫了两杯咖啡,事先将准备好的药粉放入咖啡里……等小林想睡了,孙某就将她带到了旅馆。

  赤身跑出旅馆求救

  谷某接到孙某电话后进了旅馆,孙某谎称谷某是其表哥,想和小林交朋友,然后就溜走了。

  小林当时穿着内衣裤,盖着被子。他们聊了一会儿,然后谷某就开始动手动脚,小林当即反抗。据小林事后说,当时谷某用双手掐她的脖子,衣裤也在挣扎中被谷某强行剥下。

  其间,小林称要上厕所,谷某松开了手,小林没穿衣服就冲出房间,大喊:“救命!”求救声惊动了旅馆老板,小林趁机穿好衣服逃走了。

  谷某日前被抓获

  因被好友欺骗,小林逃出后伤心不已,和家人一起找谷某和孙某讨说法。两天后,孙某被小林家人抓住带到派出所。而谷某得知此事后就逃走了。

  2005年10月,警方将在逃一年的谷某抓获。2005年12月底,检察机关向法院提起公诉。(通讯员 李光伟 记者 陈善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