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撞人逃逸后犯心脏病 妻子代其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6:5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芳)司机代国庆将人撞死后跑了,因为恐惧,有着心脏病史的他犯病进了医院。次日,他的妻子代其自首。

  1月3日,沈阳市于洪区共发生5起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其中3起逃逸案件。代国庆案是其中一起。

  “我们是替人来投案的”

  1月3日19时26分,于洪区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大兴乡新光村一骑车男子被一辆机动车撞伤,机动车逃逸。民警到现场后发现,伤者已经死亡。

  地面上留有逃逸车辆的保险杠和一些风挡玻璃碎片。在搜集到相关证据后,办案民警立即对周围群众进行大量走访。

  第二天,两个憔悴的面孔走进了于洪交警大队,“我们是替人来投案的!”

  经了解,说话的是肇事嫌疑人代国庆的妻子,据她介绍,事发当晚,有着心脏病史的代国庆驾驶着松花江微型小客车从沈阳市区返回位于新光村的家中,在将一名横穿马路的骑车人撞倒后,“代国庆说当时他停了一下车,但是因为恐惧,就没下车,直接将车开回家中。”办案民警贾政宗说。

  因为惊吓,代国庆的心脏病发作,并于次日凌晨1点多住进

医院。经诊断,今年39岁的代国庆患有心肌缺血及心脏偷停。

  “我没有驾驶证!”

  与上一起事故相差半小时,又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发生在于洪区光辉乡大尚义村,一位驾驶着两轮

摩托车的中年男子被撞死。

  排查过后,新城子区尹家乡茨榆坨村的王德文走进了警方视线。在一股强大的家庭和社会压力下,王德文终于在6日来到于洪交警大队投案。

  经审讯,警方了解到,事发当晚,刚刚给人介绍完对象的王德文看到自己将被害方的摩托车拖走后,便下车将摩托车扔到路边。

  肇事后,他迅速将车开到附近村屯的亲戚家,后来自己买件修车。4日清晨,他又赶往铁岭避风,暂住宾馆,并且总是用公用电话和家人联系;5日,王德文从铁岭打车来到辽阳,并且乘大客车抵达天津,做好不再回家的准备。当警方询问王德文为什么逃逸时,王德文说:“我没有驾驶证!”

  目前,王已经被行政拘留。

  当日23时许,马贝村发生了于洪区第三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目前死者身份不详,警方正在全力追捕逃逸车辆。

  据了解,今年以来,马贝地区已经发生了10多起死亡事故,警方正在会同有关部门排除这一事故黑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