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新婚夜性无能为遮丑将妻子残忍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46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当代生活报讯 (通讯员李卫) 1月4日,钦州市钦北区板城镇板中村委万福堂村发生了一起令人惊讶的命案:该村村民周喜禄在新婚之夜因房事无能竟将妻子残忍杀害。当天上午,犯罪嫌疑人周喜禄被钦州警方抓获归案。

  经警方审讯查明:现年26岁的周喜禄是家中唯一的男孩,几个姐姐早已出嫁,他自幼因家庭偏爱,性格孤僻。1999年曾患过精神病,先后到柳州、南宁等地治疗,2001年病愈
回家,几年来无复发病症,并外出打工。2005年农历十月二十九,周喜禄经人介绍与钦北区小董镇中花村委八塘村27岁女青年刘某认识谈恋爱,双方均感满意,并定于2006年1月3日举行婚礼。当日,双方亲戚、好友都来到周家参加婚庆。待宾客酒席散尽,已是晚上9时多。

  当晚,新婚夫妻花烛洞房,

新娘刘某对新婚丈夫体贴入微、安慰丈夫休息片刻,别急于求成。周喜禄还是顺从妻意,稍作歇息。接着,他折腾了半夜,依然是力不从心。至4日凌晨1时许,心急如焚的周喜禄再次亲近新娘,结果还是“一头雾水”。这时,周喜禄活似斗败的公鸡,万分沮丧。在新娘的叹息声中,感到有生以来的自卑和耻辱,万一让妻子将此事告诉外人,他多没脸面。情急之中,他伏在妻子身体上面,用双手紧掐住她的颈部……刘某被周喜禄掐晕死过去。利令智昏的周喜禄接着在刘某的颈部连砍了6刀,致使刘某鲜血四溅,当场毙命。

  周喜禄杀死刘某后,还佯装被人入室抢劫现场,将被害妻子用床单包裹好后放下床底,再将刘某身上佩带的戒指和项链玉坠吞入肚中,然后将菜刀、电视遥控器等物品放入一硬纸袋中,提着悄悄走出家门。接着,他趁着夜色爬山越岭,来到3公里外的驾马岭的矿山上,将带凶器的纸袋遗弃在矿山上。然后又趁黑赶回家中。

  天亮后,家人看见周喜禄在新房里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急忙问明原由。周喜禄只好全盘托出:我已将阿珍杀死了……家人顿时都惊呆了。这时,回魂过来的父亲深明大义,叫来伯父的兄弟们送其儿子去投案自首。众兄弟怕送他到半路中逃跑,便提出拨打110。钦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指令板城派出所赶赴现场抓住凶手。

  当日,经自治区精神病专家的鉴定,犯罪嫌疑人周喜禄属于精神正常情况下杀人。如梦初醒的周喜禄事后也为自己杀妻的愚蠢犯罪行为后悔莫及。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喜禄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