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绝世婚礼”不离不弃 白血病新娘昨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3:48 东南快报

  

“绝世婚礼”不离不弃白血病新娘昨完婚

  “黄春,你愿意娶沈爱力为妻吗?”

  “我愿意!”

  “今生今世,无论贫穷、富裕、疾病、健康,你愿意对她不离不弃,始终如一吗?”

  “我愿意!”

  “无论什么样的条件下,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要陪伴她、照顾她、支持她,你能够做到吗?”

  “我能做到!”

  昨日,已是白血病中晚期,生命期仅有180天的25岁女孩沈爱力圆了她一生最大的心愿——穿上

婚纱、嫁给她最心爱的人。而26岁的黄春则许下了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承诺——陪伴他最心爱的人一辈子,不离不弃。

  沈爱力是什邡人,高中毕业后应聘到德阳交通局工作。2003年9月20日,在四川大学建筑系上大三的綦江小伙黄春到德阳玩,在一家歌城,他和爱力意外相逢。两人一见如故,从此相恋。

  毕业后,为了和爱力在一起,黄春到了德阳一

家装饰公司上班。他们享受着平淡而充实的幸福,并计划在今年10月举行婚礼。但一切都在他们相识两周年的纪念日里发生了突变:爱力突然牙龈出血不止,被紧急送往德阳市人民
医院
。3天后,诊断书出来了——白血病中晚期!如不及时治疗,生命期仅有180天!

  为专心照顾女友,黄春辞掉了工作,在家为她熬药、做饭,给她讲笑话。去年10月底的一天晚上,黄春悄悄买回一对20元钱的戒指。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黄春毅然把婚期提前到了昨天,他决定在女友病情比较稳定的时候为她披上美丽的婚纱,而爱力则专门到医院请求婚礼后再化疗,她想以最美的形象步入洞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