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夫妇为家庭琐事欲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2:35 金豹网-辽西商报

  金豹网_辽西商报讯 张丹丹、首席记者朱忠鹤报道:昨天下午2点多,因家庭琐事,一对年近七旬的老夫妇站在锦州市南京路一栋八层楼顶徘徊许久。半个多小时后,在警察和消防官兵的极力劝说下,最终,老年夫妇从楼顶安全走了下来。

  “不好啦,有人要跳楼了!”昨天下午2点20分左右,一声呼叫,路过的行人纷纷驻足抬头仰望。在南京路三段一幢八层楼顶上,一对老年夫妇站在楼顶边缘,欲纵身跳下。

  站在楼下的记者看到,楼顶的老年妇女一只手扶着楼顶栏杆,一只手向楼下的市民挥动,口中念念有词。老年夫妇的此举让楼下的警察和行人担心不已,“有什么想不开的啊,非得跳楼?”一位市民边摇头边叹气。大约过了10多分钟,消防官兵闻讯赶到。

  跟随着消防队员,记者爬到八楼顶,并钻过顶楼走廊里的窗户登上楼顶。此时,老年夫妇正靠在顶楼边缘。暗红色的帽子、一身黑衣,老妇黑红色的脸上挂着泪珠。旁边,戴着旧式棉帽、身穿绿色裤子的老汉蜷缩在一角。

  尽管消防队员、警察和记者不住劝说,但老妇始终不肯下楼。她断断续续地说,他们夫妇二人是因为一些家庭琐事才做出如此举动的。大约二十多分钟后,被众人的真情所动,在众人的陪同下,老夫妇二人下了楼,平安回家。 记者蔡壮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