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司机解救被调戏美女后起邪念实施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0:37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通化讯 (东亚记者杨晶) 年轻漂亮的单身女子半夜回家在路上遭遇无赖,“好心”的哥上前搭救。事后的哥见女子年轻貌美,心中顿起邪念,见义勇为者瞬间变成强奸犯。近日,柳河县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于某有期徒刑6年。

  漂亮女子遇险 健壮的哥出手

  2005年5月1日凌晨1时许,女青年张某半夜回家途中,被几个醉汉拦住,几个人见到她非常漂亮,便用污言秽语调戏她,继而对她动起手脚欲施暴。张某大声呼救,可此时已经半夜,路上没有行人。

  正当张某绝望时,

出租车司机于某驾着自已的出租车路过此处,见到几个男人正在撕扯一个单身女子,便立即跳下车,走上前假装认识张某,问道:“小王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家,快上车吧,我送你回去。”

  几个醉汉看到有人和女青年说话,便认为于某是女子的朋友,便一起上来殴打于某,但是于某人高马大,几个人都已喝醉,不一会就都被于某打跑。

  见美色起邪念 英雄变强奸犯

  几名醉汉被打跑后,张某连忙对于某表达感谢之情,并表示会好好报答于某。于某看天太晚便出于好心主动提出要用车送张某回家。

  张某也想回家后让家人好好感谢于某,于是,两人上车后向张某家开去。可当他与女子聊天后才发现,张某长得非常漂亮,心里不由自主的产生了邪念,便将车开到偏僻的稻田地旁边,将心存感激之情,毫无防备的女青年张某强奸。事后,于某开车仓皇逃走。张某记住了于某的车牌号,向警方报了案,第二天,民警将于某抓获归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