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与妻子好友私通被发现 当庭跪求妻子莫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4:3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文创) 丈夫与妻子的好友独处一室,发生关系,被突然杀到的妻子撞个正着。几个月后,妻子仍不能释怀,并起诉离婚。昨日,江北区法院在审理此案时,50多岁的丈夫竟控制不住情绪,当庭下跪,哭着请求妻子原谅。

  丈夫不轨被妻撞见

  去年3月的一天晚上,江北市民薛莉(化名)与丈夫雷强(化名)到朋友家玩耍,薛莉与好友胡梅(化名)等人打麻将一直到12点左右。夫妻俩准备回家休息。

  薛莉知道平时丈夫不愿到他们开的幼儿园去住,但因家里有人来,她还是让丈夫到幼儿园去住。薛莉将此事告诉雷强后,没想到丈夫并没推脱,一口答应下来。幼儿园离他们家有十多分钟路程,两人分手后各走各。薛莉到家后,已是凌晨1点过,到了家,她鬼使神差地想还是去幼儿园看看。

  幼儿园的铁门没锁,薛莉径直走进去打开了房门。然而,眼前的场景让薛莉脑壳一片空白:丈夫睡在床上,和她一起打牌的好友胡梅却意外出现,她蹲在地上,正在洗……胡梅慌忙提起裤子,跑向另一张床。

  丈夫法庭跪求原谅

  此事发生后,两人开始分居。去年8月,薛莉将雷强告上法庭。

  昨日庭审,薛莉问:“深更半夜,你们两人在干啥子?”雷强答:“当时啥子都没有发生。”

  薛莉称,当时丈夫说胡梅欠他钱,想以睡瞌睡打出账,50元一次。并向法庭提交了事发后丈夫写给她的三封信,信中多次提到:“我对不起你”。

  法官问雷强:“为什么说对不起?”雷支支吾吾道:“媳妇与胡梅不和,替她道歉。”

  突然,雷强当庭下跪,头深埋着,用哭腔称:“薛莉,请原谅我犯下的错。”就不说话了。但薛莉依然坚定

离婚主张。最后,雷强看着妻子,承认“确有其事”。

  江北区法院要两人回家后,雷强多向妻子说点好话,没有当庭宣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