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岁靓女深夜下错车被两名出租司机抢劫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8:13 潇湘晨报

  18岁的小梅(化名)换了一件睡衣,染成金色的头发有些凌乱,坐在床上,一动不动地望着窗外。她靓丽的脸庞上,掩饰不住丝丝恐慌。

  11日凌晨,小梅在长沙汽车南站被喊客的人招呼上了一辆的士,随后被车上两名的哥抢劫、轮奸(其中一人强奸未遂)。的哥在汽车西站赶她下车后,她随即拨打110报警。昨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虽然有明确的禁止喊客标牌,汽车西站和汽车南站拉客、喊客情况依
旧十分严重。

  夜搭的士被敲诈

  11日凌晨4时许,小梅从深圳乘坐大巴准备回常德过年,在长沙汽车南站。乘务员大喊:“长沙到了!”此时睡得迷迷糊糊的小梅却听成“常德到了”,揉揉眼睛拿着行李下了车。

  小梅一出车站,就有拉客者围了上来。凌晨4时20分许,小梅拒绝不了拉客者的招呼,上了一辆的士,将行李放在后座,自己坐在副驾驶位置上。

  就在车子启动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蹿上车,对司机说要搭便车。由于想尽快回家,小梅也未在意,只是告诉司机说:“我到丹阳路!”司机觉得很奇怪,问她是不是弄错了:“是不是去汽车西站?”此时,小梅才知道自己下错了车,只好去西站转车。

  车开到汽车西站外时,司机说:“260元!”小梅看计费器显示为54元,便不解地问:“怎么这么贵?”的士司机称要交过桥费。此时,坐在车后的男子也不停地威胁小梅:不给钱就不准下车。无奈之下,小梅只好拿出300元递给司机。司机找了40元钱后,后座男子将小梅的行李从车上拿下来。

  再次上车遭强奸

  由于西站附近正在建设,下车后小梅不知如何进站。于是,她又要求司机将其送到站内。就这样,小梅再次拿着行李上了的士车后座,原本坐在后座的男子坐到了副驾驶座上。一上车,小梅就感觉不妙:的士车正往回开!

  小梅没来得及开门下车,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男子称,小梅给的300元中有一张是假币。小梅激动地喊道:“那钱不是我的!”该男子脸色一变,喊司机将车停在路边,迅速来到后座,称小梅身上还有假币,要其脱掉衣服搜身。为避免被搜身,小梅先后拿出900元钱给男子。可该男子仍不满足,从小梅箱子和行李包中搜出两张

银行卡和数张美金后,还逼问其密码。孤立无援之下,小梅只好说出密码。

  这时,该男子开始对小梅动手动脚。小梅不从。该男子狠狠地打了小梅两耳光,害怕再次遭到殴打的小梅不停地乞求对方。的士又继续往前开,该男子没听小梅的乞求,开始了自己的兽行,罪恶留在小梅脱下的白色毛衣上……

  小梅穿好衣服后,司机将车停下,在路边的ATM自动取款机取了100元钱,而那名男子将白色毛衣丢在路边桥下。随后,的士司机也要与小梅发生关系,可由于快到西站便放弃了,催着小梅下车。

  两嫌犯被抓时仍在南站喊客

  小梅哭泣着不知所措地走在路边,她先来到公用电话亭,拿起电话给其父亲打电话:“我被抢劫了。”“我不愿意的……”她断断续续地说出自己被强奸,“我下车后看那车牌卷起来了,没看到牌号。”在旁边店主的帮助下,她拨打了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长沙市公安局城市管理警察支队侦查大队经过案情分析,确定作案嫌疑人一定还会在汽车南站一带活动,决定蹲点布控。昨日凌晨4时许,作案的两男子又在汽车南站门口喊客,守候已久的民警立即将两人抓获。

  经初审,犯罪嫌疑人任正军(26岁,当事司机)和易勇(29岁)均系益阳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审讯此案。

  喊客现象十分猖獗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汽车西站。发现出站点有醒目的“禁止喊客”标牌,在几排的士前,管理人员正在值班,但仍有一批喊客的人在大声拉客。“这些喊客的,早该管管了!”在车站旁开店的胡先生介绍,这些的士里,有些是

黑车,现在很多正规车也在开始喊客,喊客现象已愈演愈烈。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