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漂亮变性人曾想自残 春节后将成为美女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1:31 南方都市报
漂亮变性人曾想自残春节后将成为美女记者

变性手术过后,陈瑜终于变成了一位漂亮的女人。小刘军/摄 长沙晚报 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丁保权 通讯员 李玻) 直顺的长发,秀气的嘴巴……昨日展现在记者面前的陈瑜已女人味十足。在中山成功施行手术的变性女孩陈瑜经过一个月康复后,昨日首次向社会亮相。据悉,这是首次在中山实施的变性手术。

  变性受阻曾想自杀

  据陈瑜介绍,她自幼就觉得自己是女生,加上其母亲一直把他打扮成女孩。虽然外表像男孩,但陈瑜的内心早就变成了一个女孩。由于娘娘腔十足,陈瑜饱尝被嘲笑的滋味。陈瑜在男孩堆里找不到快乐,他开始试图和女孩子交朋友,结果他发现很快乐。因为不能像自己希望的一样做一个女孩子,在读初中的时候,陈瑜甚至想到过自残——拿把刀把本不应该属于自己的器官切掉。

  坚定做手术的决心后,陈瑜面对父母的反对,为了逃避,2003年陈瑜选择了出逃,离开熟悉的人群。因为家人反对,自己的梦想实现不了,陈瑜失去了人生方向。陈瑜用仅有的50元钱喝下了人生的第一场酒。凌晨时分,去买安眠药的陈瑜被告知没有货了。在朋友的鼓励下,他开始大胆地向媒体求助。“2005年8月我在苏州,向苏州的报纸和电视台求助,希望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

  历时三月他变成了她

  通过媒体,陈瑜得到了爱思特医疗整形机构的帮助。为了保证陈瑜的手术成功,该公司集合了苏州、长沙、中山三个分公司的医疗整形技术,在通力合作的基础上才成功变性。据悉,陈瑜的变性手术从2005年9月5日开始,历时3个多月,到2005年12月5日左右才完成全部手术。经过一个多月的恢复期之后,昨日,陈瑜首次面对媒体袒露心声。据了解,陈瑜的手术包括脸部的整形、隆胸、腰部抽脂、变性等复杂的手术,光变性部分就做了三次。总费用预计高达20万元以上。

  美女记者春节后上班

  昨日,已经成功变性的陈瑜,高兴地向记者展示成功改了性别的身份证件。

  据悉,陈瑜以前毕业于上海某重点中专学校,并自费到海关和民航学校参加进出口和物流的培训,曾经还做过某物流杂志的记者,还从事过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等职位。由于性别的趋向问题,陈瑜最终辞职变性。“过年后,我将以一个漂亮的女记者的形象出现。”陈瑜向记者表示。据悉,一直希望成为一名体育记者的陈瑜目前已被湖南长沙某报社录取,春节后将正式上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