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妇为摆脱婚外情叫来丈夫杀死情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4:0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农妇为摆脱婚外情叫来丈夫杀死情人(组图)

陈海芳因发生婚外情,导致丈夫杀死自己的情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农妇为摆脱婚外情叫来丈夫杀死情人(组图)

杀人现场


农妇为摆脱婚外情叫来丈夫杀死情人(组图)

陈海芳丈夫投案自首


  本报屯城1月13日电(记者 聂元剑 实习生 洪敬谊)屯昌县南坤镇水曲下村有夫之妇陈某,贪恋婚外感情埋下祸根。13日早上7点多钟,她为摆脱情夫纠缠,叫来丈夫把情夫打死在她洗衣服的水井边。这起长达4年多时间、非常不健康的婚外情,终于以一起血腥命案谢幕。

  报料者吴先生对记者说:“这起血腥命案对社会的教育十分深刻,不少人不认真对待
婚姻,追求婚外情的生活。这件事情可以让他们看到其中潜伏的危害。”

  一对夫妻杀人后自首

  13日下午,记者赶到屯昌县南坤镇后,首先到负责调查此案的藤寨派出所了解了情况。据民警介绍,13日上午8点10分,居住在水曲下村的一对夫妇王业道、陈海芳向派出所投案自首,王业道向民警称,该村一位叫王业秀的男子企图强奸其妻子陈海芳。王业道闻讯赶到后,把抱住其妻子的男子王业秀用棍打伤在地,然后用刀子把他捅死。

  陈海芳向民警介绍了详细情况,12日晚上,死者王业秀约她出来玩,遭陈海芳拒绝。王业秀对此怀恨在心,捡来石头扔到陈海芳家的房屋顶上,把屋顶砸破了几个洞。

  13日早上7点多钟,陈海芳带着12岁的儿子到本村(水曲下村)一口水井边洗衣服。王业秀跟踪而至。

  王业秀对陈海芳说:你为什么不与我说话?为什么不到我家去玩?

  陈海芳说:我有老公和孩子了,我不能跟你再来往……

  王业秀随即转身跑回家,接着从家里拿了一把长剑和一把匕首来到水井边。陈海芳认为王业秀要对其儿子行凶,当即抱住王业秀,并叫其儿子赶紧回家叫她的老公过来。

  陈海芳的老公王业道随后赶到,他用一根木棒将王业秀打倒在地。王业秀躺在地上说:你有本事就打死我,否则,我要你全家都遭殃!

  王业道听闻此言后,从王业秀身上抽出匕首,往他身上狠捅了5、6刀,把王业秀杀死在井边。

  血案的祸根是

婚外情

  民警赶赴现场调查得知,投案自首的王业道、陈海芳夫妻年纪大约有38岁,他们结婚10多年,育有3个孩子,其中大孩子有17岁,小孩子有12岁。

  死者王业秀现年38岁,一直没有结婚成家,被村人戏称为“光棍”。

  一位民警对记者说:“这起血腥命案的祸根,就是有夫之妇发展不正当的婚外情。陈海芳与死者王业秀原来发展了4年多时间的婚外情人关系,她的婚外情导致丈夫与情夫产生了生死仇恨。”

  记者13日在水曲下村了解到,王业道、陈海芳原本是一对幸福的夫妻,4年前,这对幸福的夫妻开始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村里开始传闻,有夫之妇陈海芳与本村单身汉王业秀发展不正当的男女关系。王业秀在村里到处传言,他是陈海芳的情夫。陈海芳也不避嫌,常常单独跑到王业秀家里玩耍,俨然把王业秀的家当成了她的第二个家。

  此后,陈海芳与王业秀不当关系的事在村里人人皆知,陈海芳的丈夫及其公婆都知道这一情况。

  随之,陈海芳的丈夫与王业秀之间的仇恨越来越大,两人经常吵架打架,用石头互砸对方的房子。甚至出言要置对方于死地。

  据死者的嫂子王女士介绍,死者王业秀与陈海芳是在2002年8月开始发生不正常关系的,当时陈海芳和王业秀一同到一些农户家里帮忙插殃。从那时起,家人发现陈海芳经常到王业秀的房里去,2人进入后就关上门。

  自那以后,周围人给王业秀介绍对象,他都不肯接受,从不考虑与别的女子结婚成家的事情。

  王女士说:“我曾多次对王业秀说,不要与陈海芳来往,陈海芳是有夫之妇,你们这样发展不仅伤害了她老公和孩子,还会耽搁你自己的婚姻。然而王业秀不听,他说陈海芳已答应跟他一辈子,他心里有了陈海芳,容不下别的女人。”

  然而令人感到不解的是,陈海芳与别的男人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的事情,在村里传的满城风语的时候,陈海芳的丈夫却对自己的妻子没有多少责备,他认为是王业秀勾引了他的老婆。

  帅丈夫拴不住妻子心

  一位村民对记者说:“其实陈海芳的丈夫比她的情夫强许多,她的丈夫王业道帅气高大,家庭情况又好;而她的情夫王业秀又矮又黑,家庭情况又不好。我真搞不懂这个女人到底看中了情夫那一点。”

  记者在藤寨派出所看到,陈海芳的丈夫有172cm的个头,虽被套上了手铐,但仍透出一股帅气。相比之下,王业秀只有160cm左右的个头,皮肤黑黑的,显得有点老气。

  记者随后在案发现场见到了陈海芳,陈海芳并没有记者想象中的那种漂亮,她是一个很平常不过的农村妇女的形象:黑黑的皮肤,五官长相都很粗犷。她甚至没有她丈夫长得好。

  记者问陈海芳:“你丈夫与死者谁长得好一些?”

  陈海芳回答:“我的丈夫。”

  记者问:“你是一个有夫之妇,为何还要与一个比你丈夫长得差的男子,发生不正常男女关系呢?”

  陈海芳沉默不语,记者从她的脸上看不到悲伤和悔恨的情绪。

  据死者王业秀的家人介绍,王业秀平时在外面赚的一些钱,几乎都拿给了陈海芳。事发前半个月,王业秀正在外面做事,结果被陈海芳叫回来了。他们怀疑陈海芳与王业秀相好,是贪他的钱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