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旬男子对8岁女童性侵犯后分尸遗弃垃圾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4:31 京华时报

  ■“8岁女童遭分尸被弃垃圾场”追踪

  本报讯(记者康少见)本报10日曾报道朝阳区老君堂村8岁女童被残忍杀害一事,该案的侦破日前告破。记者昨天获悉,老君堂村一五旬男子承认案件是其所为,朝阳警方已将其刑事拘留。

  据朝阳警方透露,案发后,他们曾布置大批警力在老君堂村展开地毯式排查。排查中,有一小孩称8日下午曾见过一名男子与被害女童在一起。12日上午,警方在被指认男子所住的院子里发现大量血迹。男子见到警察即承认案件系其所为。

  这名犯罪嫌疑人的家就在被害女童家东南侧不到1000米的村内,这个封闭小院内有三间正房和一间偏房。村民们称,被带走的男子姓马,现年50多岁,本市人,有固定工作,2001年底在买下小院后一直居住在此。“警察一进门,他就直说自己是‘老混蛋’,让警察不要再找了,人就是他杀的。”一村民说,马某随后指认小院角落的厕所为作案现场,随后大量警察前来勘查现场。

  据马某交待,8日下午他对女童实施性侵犯后将其掐死,再在厕所内用锯子将女童肢解,之后将尸体分丢在村内两个垃圾站。

  村民们还说,女童长得很漂亮,生前经常在出事的小院附近玩耍。马姓男子平时“看起来很正常”,与人交往不多,因此大家都对他不太了解,只知道大部分时间院内都只有他一人居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