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镶912颗钻石 价值5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3:48 海峡网-厦门晚报

  

镶912颗钻石价值52万元(图)

  本报讯 (文/周臻 图/ 黄晓珍) 一款镶有912颗钻石、价值52万元的古驰(GUCCI)名表昨日在厦门免税商场展出,同时展出的还有23款古驰名表。据悉,从昨天起,珠宝钻表亚洲巡回展最后一站选择在厦门展出,为期七天。

  据悉,这是厦门迄今展出过的最名贵的手表,手镯型的表链上镶的闪烁钻石共重约6.8克拉,由世界级制表大师花了6个月时间手工镶成。古驰手表均由瑞士制造,是世界时尚手表最重要的品牌。

  据古驰中国区高级经理于先生介绍,古驰集团是意大利最大的服饰品牌,也是国际顶级奢侈品品牌。

  “厦门是非常时尚的城市。”于先生颇为动情地说,之所以选择厦门作为中国的六个巡展地之一,是因为厦门城市虽不大,却具有很大的时尚潜力,越来越成为奢侈品的首选地之一。

  据悉,古驰已进驻厦门免税6个年头,就像LV一样,福建片区只选择在厦门销售,全省有钱的时尚人士都必须赶到厦门购买。厦门的经营状况显然令古驰高层满意。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