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吊车碰高压线工人被灼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3:4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昨日下午四点左右,一名工人在仙岳路拆卸路牌时,因为吊车的吊臂碰到高压线而被电流击伤,工人的右手和右脚被灼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正好还有几名工人在拆卸路牌。但受伤的工人已经被送到医院了。当记者询问工友时,他们不愿意多说。

  据了解,受伤的工人姓梁,33岁,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名工人和工友们一起在仙岳路上拆路牌。突然旁边吊车的吊臂碰到了上面的高压线,梁某正好在扶着那根电杆,他一下子就被电流击中,一下倒在地上。

  随后,工友们赶快拨打120,将伤者送到医院。174医院烧伤科的医生介绍,梁某的右手和右脚都被灼伤,但是没有生命危险,只要住院几天就可以了。

  报料人郑先生,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