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儿“血光之灾”被骗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7: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听到说自己儿子将有血光之灾,要用捐巨资为菩萨烧香才能消除大灾,惜儿如命的母亲竟毫无疑虑地拿出家中所有的积蓄,并当掉身上的金银首饰凑了10万元双手交给“大师”。昨日,记者从南江警方获悉,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

  2005年12月26日下午3时许,家住巴中市南江镇的王某在县城大堂坝散步时,遇到三个操着外地口音的道人。当了解到王某只有一个独儿子,一个年长的自称是某寺的“大师”
的男子便声称王某的儿子近日有“血光”大灾,若不及时想办法可能来不及了。“大师”称要用现金10万才能为其儿子消除这场大灾。

  听到儿子有危险,王某当即跑回家悄悄拿来存折从银行取出了全部余额9.7万元,还差3000元,王某就将身上所有金银首饰全拿去当了后,将凑够10万元交给了三名外地人。“恩人”们便称有急事先后匆匆离开而不见了踪影。当王某醒悟时,三人早已携款逃之夭夭。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仍在抓捕中。

  记者近日发现在巴中市的路边桥头,活跃着不少形形色色的骗子。一旦瞅准目标(大都是返乡民工),这些人就靠三寸不烂之舌吹得人们怦然心动。年关将至,在此希望大家擦亮眼睛,当心中了街头骗子陷阱!

  特约记者苗志勇记者路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