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领导继续开展慰问(1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5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1月13日至14日,市四家班子领导亲切慰问了我市部分老干部、特困党员和“两户两属”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问候,并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合家幸福。

  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子福来到市政府大院和市委老干部局宿舍,慰问了市政协原副主席吴先彰和原地区农办主任李信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拜年。刘子福还深入到联系点陆川县马坡镇硃砂村委会,慰问了村“两委”干部和特困党员傅福华、王家芳,五保户李
远道,特困户梁明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维鸿到玉州区仁东镇大鹏村慰问了“两户两属”钟寿文、冯惠珍和特困党员冯英华、梁桂集。

  副市长黄铭福来到市一医院亲切慰问了正在住院治疗的老干部赵廉仁,随后慰问了北流水泥厂和特困职工刘长猛、特困党员罗政南,以及兴业县大平山镇雅桥村特困户梁善进、文显英,特困党员梁启凡、梁苏深。

  副市长韦力平到玉州区城北街道高山村,慰问了复退老军人陈大昌、特困党员陈振尧、五保户李桂芳、特困户牟光前。

  市政协副主席陈永立带领市政协妇青民族宗教委员会部分委员,前往陆川县滩面乡覃村亲切慰问了丘桂柱和5个孤儿,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本报记者)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