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都想弄清因为啥事被人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02 新文化报

  《副驾驶男子离奇坠桥》续

  新闻回放:13日下午,长春市二道区长惠高架桥上,一辆白色宝来轿车把一对环卫工人夫妻俩撞伤后,坐在轿车副驾驶位置的中年男子下车后,竟从10米多高的桥上跳了下去,造成身体多处骨折。3名伤者均被送到医院救治。

  本报讯(记者 彭洪升 刘中全) “到底因为什么把别人得罪了,只能等他醒来才能知道。”昨日,跳桥的陈某仍处于昏迷中,躺在病床上不停呢喃。他的亲属也希望能弄清,他被三名男子追赶的原因。

  昨日下午,陈某仍然意识不清,护理他的是哥哥的亲属,据这位亲属说,别人给他打电话说,陈某是被3名男子追赶,只好逃跑就弄成了这样。他还说,陈某被人追赶的情况,当时已有人告知警方。

  医生说,陈某目前正处于观察阶段,他身上多处骨折,需要进行手术。被宝来车撞伤的老郝夫妇,病情比较稳定。老郝妻子已转到脑科病房,脑出血的情况也已经减轻,正在等待手术,老郝仍在急诊室里继续治疗。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